阿拉善盟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

正文

富力打响新青年置业第一枪现房节+全民营销燃起
来源:乐居买房2022-01-30 11:29:58
摘要
春节期间,扫码登录咕咚app即可参与线上健康跑,助力公益,赢取终极锦鲤大奖,把海南双人游、华为手机电脑等超级豪礼拿回家!

回家过年、就地过年,新春团聚的方式向多样化转变,但追逐“家”的中国式情怀没有变,春节置业也就成为独特的“年俗”。往年各大城市销售中心春节不打烊,购房者将逛楼盘当成春节家庭出游活动,置业安家情绪浓厚。

无论春节返乡置业还是就地置业,安家是大部分人的新一年目标,而90后尤为突出。据贝壳研究院分析,新青年(31-36岁)正成为置业的主力军,这个比例已达到60%。95后置业占比连续3年攀升,购房需求旺盛。

90、95后置业 不止于房子

90后多为刚性购房,他们踩在了三十而立、成家立业的节点,要肩负起孩子的成长教育以及三口之家的高质量生活。“9月开学之前能否为孩子落户报名?”成了他们春节购房最迫切的需要;“这一套小房能否升值换到下一套大房?”是他们置业实现家庭财富增值的关注焦点。

95后则为独立空间,他们伴随消费升级时代成长,追求独立自由、注重健康、讲究精致生活,安家是他们留给自己最个人的领地。“要有大客厅,宅家也能运动健身”、“有个绿地社区,能让萌宠撒欢”、“物业服务到位,智能快递要配备”;除了关注房子本身地段配套,更注重物业、社区文化等软性服务带来的体验。

富力现房节第二季燃起 全民营销同步开启

洞察地产2022新春置业新风潮,富力推出了“富力现房节第二季”-中国好运动,富力现房节,打响楼市新春置业第一枪。

集团联动全国多个城市项目,上线刚需洋房、改善住宅、高端公寓等各类现房产品,满足不同年龄层的差异化需求。

现房所见即所得,真实感受未来生活的地方;同时,即买即入住,减少收楼等待时间,真正助力每一位城市拼搏者2022即刻安家。

本次现房节优惠力度非常大,富力采取“因地制宜”的策略,不同地区、不同项目采取不同优惠,最大限度为客户春节置业提供最优选择。即日起,前往富力项目咨询,超值现房先到先得,抢完即止。

好房就该让更多人知道,就该跟更多人分享。为了感谢客户的支持以及鼓励“推荐好房”,富力同步推出全民营销季,瓜分百万佣金,并可实现快速结佣,让更多人参与此次新春购房狂欢季,有机会拿下数万甚至数十万的佣金!

目前登录富力好房APP或小程序,可以线上浏览富力相关房源,还可以领取新年到访礼券,现场打开惊喜福利。

花样新春活动 嗨翻2022

好房和超值佣金加持,富力成了春节楼市焦点。不止步于这些重磅福利,富力深谙市场风向,更懂新青年,以一场全民线上健康跑和全民抖音挑战赛,切中年轻一代精致生活需求,把握置业新主场。

1月1日,“中国好运动 富力生活家”线上健康跑拉开,至今已席卷全国,吸引了超31万人参与,累计步数超9.1亿步,其中以90后、95后健康跑者为主。比起很多人常规的吃喝玩乐,打卡、晒步数成为他们春节更时髦的社交方式。

春节期间,扫码登录咕咚app即可参与线上健康跑,助力公益,赢取终极锦鲤大奖,把海南双人游、华为手机电脑等超级豪礼拿回家!

(扫描上方二维码,即刻进入咕咚报名参与健康跑)

与此同时,1月22日,富力集团还在抖音平台发起了“为热爱喝彩,富力生活家周年庆全民挑战赛”,全民拍摄短视频,打造贴合冬日的趣味贴纸,超元气舞蹈以及律动感强烈的BGM,引爆抖音粉丝圈。

打开抖音,搜索#为热爱喝彩,点击立即参与,使用指定贴纸和贴纸自带音乐,参考示范视频或发挥创意,拍摄舞蹈视频,视频发布,添加话题#为热爱喝彩并@富力生活家,就有机会获得丰厚大礼。这个春节,跟家人、朋友一起参与其中,不失为一种创意、有趣的互动方式。

时值北京冬奥会举办,1月22日至今,富力集团联动全国部分项目举办了一系列冬奥新春活动,例如旱地冰壶挑战赛、旱地冰球体验课、童滑冠军课等。此外还有应景的新春年货节、新年盲盒等,活动缤纷多彩。

(来源:pexels)

有趣的线上约跑互动,多样新颖的线下节目,直击置业痛点的现房节,瓜分百万佣金的全民营销活动,四大重拳出击,富力嗨翻地产新春置业季!

注释:上述所有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富力集团所有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